Sunday, July 18, 2010

其实我也发觉我变了。
常常沉默不言, 或不懂得如何表达和分享。 与人的距离也越来越大。
有尝试改善自己,很想很想改变,也很想打开胸膛,倾诉有心事,可是最后还是全部保留在心里。我只是向他倾诉大事小事,这是为什么, 我感谢他的存在与支持,可是我不想永远这样。
我何时才能打开心里这一个结?


就到此好了,中文不好,花了不少时间在这短短的几行字。 =P
好友们,谢谢你们的关怀, 希望我能早日得到解药或钥匙把我心打开。 =D
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这位朋友,我想如果有一1天你的脸变美了或你的身材变美了那你应改可以走出这阴影!要解药就要懂得如何去容入这个社会,多交朋友,做个主动的人吧!我也用了一段时间来打这行字。

YL said...

我觉得问题不是在外表。我也明白应该主动一些,可是如何改善呢?本性就是这样。